專為 4K 拍攝使用!全新 microSD 卡寫入速度快 5 倍!

PROPRO Plus 1

目前的智能手機都可以拍出 4K 解像度影片,不過對於智能手機及小型相機來說, 4K 影片使用的空間實在太大,記憶卡的容量及傳輸速度不能滿足 4K 影片的需求,現在 Samsung 就推出最新的microSD型號儲存卡,聲稱快一般 microSD 卡 5 倍。

PROPRO Plus 1

Samsung 發佈的最新一代PRO/PRO Plus儲存卡,專為4K拍攝而生,當中最高的讀取和寫入速度分別是95MB/s和90MB/s,寫入速度比一般EVO/EVO Plus的寫入速度僅為20MB/s快接近 5 倍,容量方面有32GB、64GB和128GB版本,目標是普通消費者。

PROPRO Plus 2

Plus版本加入了防磁、防X光及防水功能,可以在惡劣情況下使用,新一代EVO/EVO Plus、PRO/PRO Plus將會在本月推出,microSD型號會優先發售。

PROPRO Plu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