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規格流出! Galaxy Note 5 處理器升級節省 40% 空間!

201504301322331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過,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會有機會採用 Ultra HD Super AMOLED 4K 解像度螢幕 ,而近日有消息指, Galaxy Note 5 將會採用自家研發的處理器 Exynos 7422 ,而且它還是 ePOP All-in-One 處理器,可令手機變得更薄。

note

根據 Sammobile 的報導指出, Samsung Galaxy Note 5 將會採用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2  處理器,這個處理器是將 CPU、GPU、RAM、儲存空間及 LTE 等全部封裝在同一塊晶片上的  ePOP All-in-One 處理器。在螢幕方面, Samsung 將會在 Note 5 上採用跟 Note Edge 一樣的曲面螢幕,而 4K 螢幕面板和 2K 螢幕面板正在共同測試當中,而最終仍未確認 Samasung 會採用那一個面板。

note edge

據了解, Galaxy Note 5 除了會使用曲面螢幕外,亦將會和 LG G4 一樣,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8 六核心處理器、 1,600 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以及支援 S P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