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發布新入門級 SSD!1.6TB 容量最高讀寫速度達500MB/s!

Intel SSD DC

近來 SSD 越來越多人使用,因為 SSD 比傳統硬碟更快更薄更輕更省電,而現在最新消息顯示,Intel 發佈最新的S3510系列產品,將會是第二代SATA 6Gbps主控晶片的 SSD,定位是入門級商用產品。

Intel-logo

Intel 發佈最新的S3510系列是第二代SATA 6Gbps主控晶片的 SSD,使用16nm MLC晶片,容量方面有80GB、120GB、240GB、480GB、800GB、1.2TB及1.6TB七種版本,讀寫速度達到500MB/s和430MB/s。

Intel SSD D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