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Nexus 將由華為代工!將配備 5.7 吋 2K 螢幕!

01107

NEXUS

當每次 Google 推出的 Nexus 手機都會與不同廠商合作,而早前的傳聞指出下一代生產 Nexus 的手機廠商將會是 Lenovo ,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是由 Huawei 負責生產以及推出,並不是早前傳聞的 Lenovo 。

huawei-ces-1

下一代 Nexus 的產品規格初步已經由 Google 選定了,雖然 Nexus 手機是交由代工 Huawei 生產,不過在各規格方面都是由 Google 指定的,而近日根據一名業內人士潘九堂在個人微博上指出,下一代 Nexus 將會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5.7 吋 2K OLED 螢幕。至今 Huawei  官方仍未對事件作出任何回應,但對於這個規格,各位讀者能夠接受嗎?相信售價方面亦不會便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