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用戶私隱! Android M 或將加入應用程式存取限制功能!

Facebook Permissions

Google 將會在本月 28 日將會舉行 Google I/O 2015 大型研討及發佈會,屆時將會發佈新一代 Android 系統 Android M。不過相信有不少讀者都非常重視個人私隱,因為在 Google Play 下載的 Apps 都會存取比程式所需要多的用戶資料,現在 Google 或將會在 Android M 上加入存取限制功能。

Facebook-Permissions-640x354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指出, Google 或將會在全新 Android 系統 Android M 上加入 App 存取限制,用家可以封鎖 App 存取你的個人資料,例如相片、聯絡資訊等,以保障用家個人私隱,其實現在有不少中國製手機都有預載這個功能,而即將開賣的小米 4i 就內置了授權管理功能,可單獨禁止程式所取得的權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