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如何使用 Force Touch?教你使用 7 個功能!

next iphone force touch 0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Apple Watch 可以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而何時才能使用 Force Touch?現在就為你介紹 7 個Force Touch使用方法。

next-iphone-force-touch_01

1、改變 emoji 圖案!

apple-watch-release-date-targeted_01

在使用訊息功能時,可以讓用戶使用 emoji 圖案,當中有心心,更有大型黃色笑面,你可以使用 Force touch,就可以改變顏色。

2:改變錶面!

watch

進入主畫面,時間錶面後,可以使用Force touch,就可以進入改變錶面設定,你可以左右選取你需要的。

3:改變秒錶模式

timer

你可以在計時器中,使用Force touch,改變秒錶模式,有4 款計時器讓你選擇。

4:設定12小時或 24 小時顯示!

1224

在時間中,可以使用Force touch,設定12小時或 24 小時。

5、改變行事曆顯示方式!

day

在行事曆中,只要用Force touch就可以改變,顯示每日,普通及行事曆。

6、改變運動目標

motion

健身運動軟件中,你可以用 Force touch 可以改變運動目標。

7:改變天氣顯示方式!

weather

在天氣軟件中,你可以使用 Force touch ,查看天氣狀況、降雨幾率或溫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