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大更新!杜絕 iOS 第三方 Youtube 播放軟件!

youtube block app 1


youtube block app 1

使用 iOS 的你,要到 youtube 看影片,就需要使用 Youtube 為 iOS 設計的軟件上看,不過因為 iOS 版本的Youtube 軟件,不能在使用流動網絡時自行調整解像度,加上軟件上的錯誤極多,讓不少用戶不滿,改用第三方軟件,不過近日 youtube 更新後,大部份第三方軟件無法再觀看 youtube 影片。

mytube-01

Youtube 更新後,大部份 iOS 上的第三方 youtube 軟件,都顯示著:「舊版本軟件不再支援,請更新到最新版本。」當中 Mytube、Jasmine 登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的軟件亦無法再使用,用戶目前只能使用 Youtube 官方軟件,及使用瀏覽器來觀看,目前筆者自己及朋友圈中,並未有人成功可以使用非官方Youtube 軟件來觀看線上Youtube 影片。(以瀏覽器方式來觀看的軟件除外)。

youtube-still-doesnt-make-google-any-mone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