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或放棄手機市場!將會出售 3G 及 LTE 晶片業務!

Nvidia Geforce Photo HD Wallpaper Desktop

著名晶片開發公司 Nvidia,推出的產品中一直以繪圖為主,不過時代的發展下, Nvidia 早前將集中力放在智能手機的晶片生產上,更為不同公司生產極速的 LTE 晶片,但現在有消息顯示, Nvidia將會放棄手機市場。

NVIDIA-logo

根據PCWorld報道,Nvidia 將會放棄流動裝置的市場,將會出售 3G 及 LTE 晶片業務,並會在2016年第二季度前關閉 Icera 業務。當年(2011年)Nvidia 使用了3.67億美元收購Icera的業務時,不少人看好這個發展方向,不過因為競爭開始加大,難以在市場上賺取金錢,讓這個方案以失敗告終。

NVIDIA-Tegra-K1-C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