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從此無需耳機!驚人 iPod Pro 未來概念設計曝光!

ipod pro concept 00

ipod-pro-concept_00

在蘋果產品之中,「Pro」這文字多數用來命名較高規格或專業的產品,Mac 機有 Mac Pro,軟件有 Final Cut Pro,iPad 也快傳出有 iPad Pro,但最慘的是 iPod 推出了那麼多英文字版本,卻沒有 Pro。當然,這無阻一批設計師的想像,最近流出了大量圖片,顯示 iPod Pro 的未來概念設計。

雖然 iPod 銷量已經不再獨立列出,但無阻一些設計師為了 iPod 重新設計, Jomy Joseph 設計了名為 iPod Pro 未來音樂播放機,而且「嵌入」了蘋果官網,活像已經開售一樣。這音樂播效機,顛覆過去的設計,把螢幕變成圓形,並參考了 Apple Watch 的部分介面設計,新增例如 Digital Touch 的心跳傳送,以側邊有顏色的部分控制聲量和音樂跳轉。

ipods-pro-concept_04 ipods-pro-concept_05 ipods-pro-concept_06 ipods-pro-concept_07 ipods-pro-concept_08

無需耳機!神祕喇叭超聲波發送音樂!

這個 iPod Pro 的最大特色,是連 3.5mm 的耳筒接口也沒有了,頂部有一個神祕喇叭,但並不是大聲播放之用,而是利用參量聲學陣列、高指向性聲學系統等超聲波技術,在極小範圍把音樂守換成人聲可聽的低頻信號,簡單來說,在 iPod Pro 的一定範圍,都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在概念設計的相片之中,也有不少把 iPod Pro 戴上心口的相片,相信是縮窄可聽範圍而設。同時,也可利用這個技術在向 Siri 下指令之後妖聽回覆的指示,而不會讓其他人偷聽到。

ipods-pro-concept_01 ipods-pro-concept_02 ipods-pro-concept_03

完整圖片就在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