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 iPhone 細小顯示屏!蘋果新技術將刪減次要資訊!

notificationsiOS81

蘋果的 iPhone 是目前用戶最常接收訊息,與社交圈子互動的重要裝置,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開發全新技術,讓顯示屏,顯示出平常看不到的資訊,主要是讓 iPhone 等細小顯示屏中,隱藏不必要的訊息。

notificationsiOS81

像 iPhone 的顯示屏,並不像桌面電腦等配備巨大顯示屏,在顯示大量訊息資訊時,因為顯示屏並沒有足夠空間顯示,導致系統只能顯示出最開端的資訊。

iphone notification

由於大量資訊中,主要是連結等次要的資訊在內,讓一段短訊變得過長,而蘋果的新技術,會由系統「選擇性」地將次要的資訊隱藏起來,盡可能利用 iPhone 的顯示屏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