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PRO 的行事曆!原價 US$3.99 的行事曆 myCal Pro 限免中!

2015 mycal pro icon

一個介面齊整的行事曆可大幅增加工作效率,myCal PRO 這款應用程式可以把你的工作、社交、待辦事項、親友生日等不同資訊,按事情發生時間詳盡地記錄在日曆內,程式可以按月或日顯示,當你查看時便一目了然。此 App 同時支援 iPhone 及 iPad,現正限免中,現在快把myCal PRO下載到你的iPhone和iPad內,提高你的辨事能力!

2015-mycal-pro-icon

2015-mycal-pro-1 2015-mycal-pro-2 2015-mycal-pro-3 2015-mycal-pro-4 2015-mycal-pro-5

  • 軟件名稱:myCal PRO
  • 軟件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