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Quest!全 3D 冒險 RPG 任你探索!

Beast Quest00

Beast Quest00

  雖然現在智慧型裝置的遊戲已經比以前成熟許多,不過若是要找到一款全 3D 又很流暢的冒險 RPG 遊戲卻不是件簡單的事情。但《Beast Quest》不僅將全 3D 冒險 RPG 帶入手機,而且玩起來流暢度也不錯,更重要的是還是免費的呢!

  遊戲的玩法和大家熟知的角色扮演遊戲沒有太大的差異,但操作的部分這是特別簡化。移動的部分一改玩家熟知的虛擬搖桿,而是利用鏡頭的移動來控制角色的方向。戰鬥則是與遊戲《無盡之劍》類似,在進入戰鬥時,玩家必須要用攻擊、蓄力攻擊、防禦以及閃躲等方式來擊敗敵人。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會接到各種不同的任務,遇到更多的怪物及 NPC,而玩家也會陸陸續續取得各種不同的能力,讓遊戲玩起來更為豐富。當然啦!遊戲還有各式各樣的 Boss 等著玩家來挑戰,想在行動裝置上的體驗完整的冒險 RPG?下載《Beast Quest》就對啦!

  • 軟體名稱:Beast Quest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App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