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 Conflict!星際間的史詩大戰就在你手上!

VEGA Conflict00

VEGA Conflict00

  以太空為主題的戰艦射擊遊戲不少,不過《VEGA Conflict》將讓你體驗的是「星際間的大戰」,在遊戲中玩家操縱的將不會只是一艘戰艦,而是一整個艦隊。且遊戲格局之大,能讓你穿梭在個星球之間開啟不同的戰事,同時細節也不馬虎,讓你能夠親自制定自己專屬的艦隊。

  在遊戲的主線故事中,玩家將與其他玩家攜手合作,從邪惡的聯盟手中奪回銀河系。但在此之前,你還必須先打造自己的太空基地,制定自己的艦隊,包括戰艦的武器配置等等。等到一切都準備好,你就可以發起星際間的大戰,以各式各樣的戰略來攻略敵人。

  遊戲的戰鬥操作也並不複雜,再加上有 AI 輔助,基本上並不會太讓玩家手忙腳亂。反而最讓玩家慌張且喜愛的設計,就是遊戲有即時 PvP 系統,玩家必須時刻小心其他玩家的侵襲,畢竟戰爭是不會等你的。

  本作不論在畫面、音效、遊戲性都有很高的水準,未來科技的感覺也營造得恰到好處。而遊戲雖然在翻譯的部分有些奇怪,不過可是支援正體中文的喔!想要在太空中開啟史詩般的戰役?那就來下載《VEGA Conflict》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