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欣賞未來 iPhone 7 概念設計!蘋果標誌終於會發光了!

iphonea 7 concept 2 14

iphone-7-concept-2_00

iPhone 6 開售已經超過半年了,如是者今年 9 月又會有新一代出現。大家對下一代 iPhone 會有什麼期待?有設計師急不及待 把下一代「 iPhone  7 」的概念設計演釋成一個 3D 模型,讓你可以想像一下,你未來手上拿著的 iPhone 是如何的樣子。

曾多次為未來 iPhone 進行概念設計的 Martin Hajek 再一次為未來 iPhone 「定型」了,他今次為德國雜誌 ComputerBild 設計出下一代「iPhone 7」的概念相片。從多張相片當中可以看到,外殼設計與 iPhone 6 差不多,但是 iPhone 7 的螢幕更大,甚至把 Home 鍵嵌入成為螢幕的一部分,更大的螢幕顯得邊框更薄更幼、相機變得細小,在自拍用前置相機成為手機重要的一環的時候,更小的前置相機未知會否影響到相機的質素。雖然外殼設計與 iPhone 6 差不多,但背面凡設計也有不少顯暮的分別,例如主相機以雙鏡頭為標準,但不像其他牌子的相機,iPhone 7 主相檮兩個鏡頭是上下排列。

iphonea-7-concept-2_01 iphonea-7-concept-2_02 iphonea-7-concept-2_03 iphonea-7-concept-2_04 iphonea-7-concept-2_05

另外過去 iPhone 蘋果標誌不會發光,部分 MacBook 機型號才會,Martin 的設計之中,iPhone 的蘋果標誌終於會發光了,果迷可能會十分高興,但這樣做會否更浪費電量,仍然不知道。不過還有一點小編十分不明白,為何機殼背面設計還會保留有一條長長的線圍繞著?

更多圖片就在下方

iphonea-7-concept-2_06 iphonea-7-concept-2_07 iphonea-7-concept-2_08 iphonea-7-concept-2_09 iphonea-7-concept-2_10 iphonea-7-concept-2_11 iphonea-7-concept-2_12 iphonea-7-concept-2_13 iphonea-7-concept-2_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