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禁止使用單機MOD?Rockstar:我們不是故意的!

gta v rockstar editor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GTA V 的遊戲開發商表示將會封鎖 PC 版本用戶使用 MOD,使用 MOD 的用戶將會被封鎖帳號,即使用戶在單機上使用 MOD ,亦會被封鎖,導致大量用戶不滿,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Rockstar 表示不會再禁止玩家使用單機MOD。

gta-v-rockstar-editor

Rockstar 不會再禁止玩家使用單機MOD,表示「我們一直贊賞MOD用戶對《GTA5》PC版做出的創造性,我們仍舊懷念當年《GTA4》中喪屍入侵這樣的經典MOD。

GTAO00

更表示,新版本更新,引起意想不到的效果,就是單機MOD「Script Hook V」無法運行。我們 Rockstar 不是故意的,沒有人因為使用單機MOD而封號,你不需要擔心使用單機MOD被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