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心!Google 宣布 Chrome有超過 5% 用戶感染惡意程式!

ios chrome update with marvelous functions 00a

在電腦及智能手機上,不少用戶都喜愛使用 Google 的 Chrome,因為速度快及外掛多,讓用戶可以在瀏覽網頁時更方便,不過Google 的最新報告顯示,原來有超過 5% 的用戶感染了廣告植入惡意外掛。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0a

英國《衛報》網絡版報道,,Google 的最新報告顯示有超過 5% 的用戶感染了廣告植入惡意外掛,因此公佈最新打擊廣告植入惡意外掛的行動,清除以瀏覽器擴展程式或獨立程式的廣告植入惡意外掛。

Google-Chrome

Google 將會從Chrome瀏覽器網上商店下架約200款惡意外掛,並開始利用Chrome的安全瀏覽功能,向即將開始下載廣告植入惡意外掛的用戶發出警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