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App 推送更新:免費1000GB 免費儲存空間!

Flickr Logo

Untitled自從Yahoo 於2005年完成收購Flickr 後,不斷添加一些免費的服務給用戶,Flickr 類似於像Instagram 這樣的社交平台,日前Yahoo 更在移動裝置平台上為Flickr 推送更新,目前為了讓各位用戶免費享用1000GB 儲存空間,可以讓用戶儲存大量的相片和影片,如果單單儲存相片更可以達到50萬張!可以說是社交平台與相片網盤的結合!Flickr Logo而為了有利用於這1000GB,Flickr 更會在App 內增加Auto-Uploadr 功能,目的是讓用戶每一張相片都可以完整保存,以免意外刪除或者手機遺失時不能復原!而上傳後亦可以直接在雲端上瀏覽已上傳圖片,上傳圖片更可以保存原來圖片的質素,不怕壓縮圖片的質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