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級容量! 6TB SSD 2.5英吋消費級產品強勢登場!

6 Terabyte Flash‑Speicher im 25‑Zoll‑Format

現在的 SSD 讀寫速度越來越快,但最大缺點就是容量極小,使用SATA接口的更最高只有2 TB ,不過近日有一家日本公司推出的最新產品,成功打破這個極限,將 SATA 6Gbps接口使用在 6 TB 容量上。

6 Terabyte Flash‑Speicher im 25‑Zoll‑Format

日本Fixstars公司推出了全球最大容量的SATA 3接口 SSD 產品,名為Fixstars SSD-6000M,容量達到6TB,是目前2.5英吋的SATA 6Gbps接口最高容量產品,不過厚度達9.5mm,使用15nm MLC晶片,讀取速度540MB/s,寫入速度520MB/s。

SSD-1

日本Fixstars公司早前推出過3TB及5TB容量的SSD產品,不過現在再一次突破,6TB 的 SSD Fixstars SSD-6000M目前已經接受預訂,預計7月底出貨,不過並未公報該產品的價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