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受騙!假 RayBan 特價網站再現!

rayban

早前, 虛假 RayBan 一折特價的網站突然出現,甚至在 Whatsapp 或 Facebook 等等的平台瘋狂傳播。更有人因此被騙,急忙將信用卡取消,避免扣款!RayBan 官方更站出來表示其正式的網上售賣平台只有他們自己的官方網站,而且會對虛假的特價網站作出嚴厲的打擊!

rayban
但近日,虛假的 RayBan 特價網站再次出現!大部分的款式均以一折出售,只需 USD $14.99 !網站更是命名為 www.kyzmf.xyz ,與 RayBan 的一系列網站的命名毫無關係。各位網友要提防受騙,光顧實體店鋪或者從官方網站進行購買,以免招至任何損失。

Rayban官方網站 (非本文提及之虛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