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讓 PS4 主機價格翻倍!引來知名拍賣網站強制下架!

PT

PT

  最近因為互動式預告《P.T.》從 Playstation Store 下架,導致各拍賣網站上陸陸續續出現許多內建《P.T.》的 PS4 主機,而且主機價格持續高漲,甚至一台主機就要價 1,000 美元以上。而許多國家的拍賣網站也都有類似的現象,但這些商品引來了 eBay 的關注,最近 eBay 更是強制讓這些商品下架。

  雖然對於台、港玩家來說,想要購買內建《P.T.》的 PS4 主機可能不必透過 eBay,不過 eBay 的行為還是令許多國外玩家費解。畢竟在 eBay 的政策當中僅有提到「『強烈建議』賣家在販賣遊戲主機時要將內容清除並登出帳戶」,而此舉反而像是要求賣家「必須」清除遊戲主機內容。

  但最重要的是,從現在的情形來看,《P.T.》的影響層面還在逐漸擴大,就連 eBay 都得強制介入。可想而知與《P.T.》相關的話題還會再延燒一段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