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の誓約!日系 3D 風格打造出華麗的戰鬥!

NML b Banner

大千世界,位面交匯,萬族林立,群雄薈萃,一位位來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這無盡世界,演繹著令人嚮往的傳奇,追求著那主宰之路。來自網路小說作家 天蠶土豆 在 2013 年推出了最新的連載作品《大主宰》,而現在這部作品正式推出同名改編遊戲《永恆の誓約》,讓你倘佯於書中世界,體驗豐富有趣的冒險。

b

600x360(0)

  • 軟體名稱:永恆の誓約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香港台灣

遊戲特色

Da Zhu Zai01

遊戲主要是以大眾化的 Q 版角色為主,並透過 3D 風格打造出華麗的戰鬥體驗,當然遊戲也主打高畫質,再加上《大主宰》本身的故事劇情。讓這款遊戲有了頗為完整的架構。

遊戲系統

就如同其他角色扮演遊戲一樣,在《永恆の誓約》裡,玩家將透過各式各樣的任務以及副本來提升自己的等級。但遊戲除了主角之外,玩家還會收集到許多夥伴,而夥伴則是通過使用其它夥伴作爲材料或者使用戰魂強化獲取經驗。

夥伴系統

Da Zhu Zai04

玩家除了需要培養主角之外,還需要對陣容中與之搭配的夥伴進行培養才能更好的提升隊伍戰力。在遊戲中,夥伴的培養主要分爲一下方式:強化、進階、裝備強化、法寶、靈訣、觸發夥伴羈絆等方式。好的夥伴能夠讓陣容變得更爲強大,只有將陣容培養得強大,才能有與遊戲中其它玩家一較高下的資本,而這也正是遊戲的核心玩法之一。

羈絆系統

Da Zhu Zai03

既然有了夥伴,那麼戰鬥時的陣容也就會格外重要。因為在遊戲裡,玩家可以通過讓上陣夥伴之間觸發羈絆關係,藉此給夥伴增加屬性加成,從而提升戰力。甚至有時 4 星角色之間的羈絆也可以引發出超越 5 星角色的戰力。

連線系統

Da Zhu Zai05

對於喜歡 PVP 的玩家來說,永恆の誓約也提供了許多豐富的 PVP 玩法,例如玩家在 12 等時就能解鎖的「武道會」,在武道會裡玩家就可以透過挑戰其他玩家來獲得獎勵。另外還有其他如礦洞爭奪、奪寶等玩法,當然也不乏 PVE 玩法中最令人期待的「世界BOSS」啦!


Da Zhu Zai02

永恆の誓約還有許多有趣的遊戲內容等著你來探索,基本上這款遊戲在流暢度與音效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角色更是有配音的加持,雖然日文混中文聽起來有點怪異,不過熱血程度可是無庸置疑的。想要在手機上玩到好玩的日系動漫風 RPG,那麼下載這款《永恆の誓約》就對啦!

  • 軟體名稱:永恆の誓約
  • 軟體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