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4.2.2 推送更新:修復主題漏洞增強穩定性!

wordpress logo

wordpress-logo-680x400WordPress 作為大型免費網站與免費網址,想必吸引不少用戶使用,而最近WordPress 宣佈已推送更新WordPress  4.2.2 主要修復在WordPress 4.2.1 存在的漏洞,在WordPress 4.2.1 當中默認的主題存在跨站漏洞攻擊,漏洞來自此ico圖標生成文件,所以任何應用了此功能的主題或者插件都受到了影響!wordpress-422-1而今天WordPress 推送WordPress 4.2.2 更新後已經強烈建議各位用戶立刻更新,以免繼續收到漏洞的安全性影響,而修復主要是刪除默認主題中其他數個文件從而避免跨站攻擊的幾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