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Over 輔助功能繼續造福人群!榮獲美國盲人基金得獎!

apple accessibility

apple-accessibilityApple 輔助功能功能不但多,而且所開發的功能更是可以讓有障礙的人士像正常人一樣使用iPhone,而近日其中一項功能VoiceOver 不但造福了不少患有障礙的人士,更榮獲美國盲人基金提名!而頒獎時間地點將會設立於紐約6月18日頒發!ios-7-iphone-5s-accessibility-1而且除了iOS/OS X 之外,目前Apple Watch 亦同樣擁有輔助功能,而非牟利組織亦大贊Apple 的輔助功能,指因為有這項功能所以才能讓更多的有障礙人士享受到Apple 產品的樂趣與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