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遠超任何產品! Tim Cook 午餐時間成功籌得 20 萬美元!

tim cook lunch time 200k usd 00

tim-cook-lunch-time-200k-usd_00

對富有的果迷來說,除了購買 Apple Watch Edition 之外,最近數日他們可能正在做一個更有意義的事。早前本站報道過 Tim Cook 開放了午餐時間慈善競投,今日終於結束了,反應非常踴躍,結果成交價高達 20 萬美元,遠超任何蘋果產品價格。

被稱為蘋果最貴的「產品」,原來只是與 Tim Cook 一小時共晉午餐時間競投。這競投在 Charitybuzz 網站開始,最初競投價是 10000 美元,不太高,但已經是 Apple Watch Edition 的入場價 ,但很快地價格已經被搶高了。競投在美東時間 5 月 6 日下午結束,最終成交價是 20 萬美元。成功競投人士除了可以與 Tim Cook 共晉午餐之外,也獲得了下一次蘋果發佈會的 VIP 入場券兩張。對於果迷來說,除了獲得是一個難忘的體驗之外,更可以連同兩張 VIP 門券,攜同最好朋友與到會的蘋果工程師、開發者和媒體見證下一次蘋果產品的誕生,意義重大。

tim-cook-lunch-time-200k-usd_01

這個慈善競投已經連續舉行了三年了,與上年的一次相同,Tim Cook 會將善款全數捐給 RFK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 基金作為慈善用途。競投網站可按這裡,但競投已經結束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