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Safari 安全性更新!阻止系統崩潰及惡意入侵活動!

safari

safari1

今天 Apple 提供了 OS X Safari 的安全性更新,當中包括 Yosemite,Mavericks 和 Mountain Lion 三大版本的電腦,各自的更新版本分別為 8.0.6,7.1.6及6.2.6。用家可以打開 AppStore 進行更新,本次更新修復了 Safari 的多個內部漏洞,阻止用家意外進入恐意網站時被惡意程式碼入侵而令程式崩潰或其他無法預計的問題。

safari

這一次的漏洞除了有機會令系統崩潰之外,更可能讓惡意程式有機可乘,獲得系統權限進入系統文件夾等等,所以 Apple 建議所有的 OS X 用家都安裝此次的更新以解除威脅。

safari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