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果迷鼓舞的數字! iPhone 6 Plus 稱霸近半大螢幕手機市場!

iphone 6 plus 44 percent 2015q2 00

iphone-6-plus-44-percent-2015q2_00

蘋果 2015 Q2 業績之中,iPhone 銷量是遠超預期的 6110 萬部。對比其他手機品牌,iPhone 可以佔據多大的市場?最近有研究公司公佈了統計數字,顯示 iPhone 6 Plus 在 2015 年第一季稱霸大螢幕智能手機市場,百份比更高得難以置信。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發佈 2015 年第一季(1 月至 3 月)美國智能手機銷售統計,發現整體大螢幕手機(Phablet) 的銷售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佔所有智能手機市場百份比從 6%大幅上升至 21%。上年 9 月開始 iPhone 6 出現搶購狂潮,令 iPhone 6 Plus 佔去了足足 44% 的大螢幕手機市場份額。同時螢幕大小再次成為使用者購買大螢幕手機的要素,43% 的 iOS 用戶和 47% 的 Android 用戶都以螢幕大小為準購買手機。報告同時提到蘋果在電訊商的策略十分成功,在 AT&T、Verizon 和 Sprint 三個電訊這獲得接近甚至超過一半的智能手機市場份額。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不過,數字否定了新 iPhone 會令 Android 用戶轉用的假說,在調查之中從 iOS 轉投 Android 和從 Android 轉投 iOS 的比例只有 5.9% 和 11.4%,比上年的 9.8% 和 14.6% 為少。顯示用戶對品牌的衹誠度越來越高。

有關統計結果可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