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 Haswell 處理器!最強 18 核 Xeon 核心配 DDR-4 記憶體!

Intel Haswell Xeon 1

Intel Haswell Xeon 1

目前桌面電腦的硬件效能因為到達甄頸位,每一代升級的效能相差並不大,我們只能寄望更多核心數量的處理器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 Intel 正式推出22nm Haswell家族的最強產品,就是Haswell-EX處理器,命名為Xeon E7 v3系列。

Intel Haswell Xeon02

相比Ivy Bridge-EX架構的Xeon E7 v2系列,Haswell-EX的Xeon E7 v3系列具體規格方面,Haswell-EX核心數量從上代的15個提升到18個,L3 快取最多45MB,支援最新的 DDR4 記憶體,TDP 上升到最高165W。

Intel Haswell Xeon 3

Haswell-EX處理器同時兼容DDR3記憶體,共計可提供24條記憶體插槽,以最多64GB來計算的話,8個CPU 可以多能支援12TB RAM。

Intel Haswell Xeon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