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回歸!Digimon 最新作 6 部劇場版資料公開!

Digimon 8

Digimon 0

一說到Digimon,相信各位都知道,最新作將會在 8月開始動畫化,故事將會是Digimon 02 之後,八神太一當主角,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該作品的劇場版資料,並且有預告推出。

Digimon-5

在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所有初代主角都會出現在本作中,更有最強殺毒軟件之稱的奧米加獸助陣(請看初代Digimon 的電影版就會知道為何是殺毒軟件),當中可以確定的是將會分作 6 部推出。

Digimon-4

亞古獸進化~~~~~~~暴龍獸

Digimon-1

最強殺毒軟件奧米加獸

Digimon-3

第一集「再會」將會在 2015 年 11 月 21 日上映

Digimon-6

主題曲及插入曲(進化用的)將會是原作初代的原唱:

Digimon-7

主題曲:「Butter-Fly」主唱:和田光司(重新錄製)

插入曲:「brave heart」主唱:宮崎步(重新錄製)

更有第一章的「I wish」主唱:AiM(重新錄製)

Digimon-8

還有一點要留意,是人稱Digimon 初代經典原唱 和田光司 早前公開「餘命宣告」,表示自己的病情在 5年內的生存率只有 40%,因為咽喉淋巴癌,導致聲線受損,但希望可以唱歌唱到最後一刻才「休息」。筆者希望各位 Digimon 粉絲,齊來祝福為我們帶來美好童年的和田光司先生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