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大鱷:蘋果是 50 年來出現的最佳公司!

Carl Icahn

Carl Icahn

蘋果公司推出 iPhone 後,因為成功改變了世界使用電話的方式,由第一代 iPhone 到最新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讓蘋果成為全球市值第一大公司,而現在華爾街大鱷 Carl Celian Icahn ,表示蘋果是 50 年來出現的最佳公司。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0a

華爾街大鱷 Carl Celian Icahn 表示,「蘋果是 50 年來出現的最佳公司,即使股價下跌,亦會認為蘋果是安全的,我會買入更多股票,並不會擔心。」

apple-watch-link-bracelet-and-leather-loop-shippment_00

蘋果推出 iPhone 6 後,蘋果的股價已經成為全球最高市值的公司,而現在蘋果的 Apple Watch,首天銷量已經超越Android 手錶過去一年的總銷量,讓蘋果的股價再上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