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智能手錶大測試! Apple Watch 成為大贏家!

apple watch dominates consumer test 03

apple-watch-dominates-consumer-test_00

上星期 Apple Watch 出貨期間,美國的 Consumer Reports 曾全面測試其防刮、防水、心跳感應器等等性能,對比其他品牌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 會有什麼表現?他們決定為 11 款不同品牌的智能手錶進行同類測試。

美國消費者聯盟旗下的 Consumer Reports 一星期之前全面測試過 Apple Watch 之後,這些手錶再一次進行測試,但今次不止於 Apple Watch,他們找來市面上主要品牌的智能手錶,包括 ASUS 的 ZenWatch、LG G Watch R、Moto 360、Pebble Steel、Samsung Galaxy Gear S 和 SONY SmartWatch 3,連同 Apple Watch 多個樣本總共 11 隻,進行步數測量、螢幕可讀性、易用程度、防刮、防水、心跳測量等等測試。

apple-watch-dominates-consumer-test_03

結果在易用程度、配對難度、防刮、防水以及心跳感應器測試方面,鋼版 Apple Watch 對比其他智能手錶都更出色的表現,Apple Watch Sport 次之。其中防刮測試當中,鋼版因為使用藍寶石玻璃,通過硬度 9 級的物料防刮測試。至於防水測試,他們決定行動升級,把手錶放在三呎水深並附加一定水壓之下浸 24 小時,檢查手錶是否能夠運作。結果鋼版通過測試,但 Sport 版一個樣本出現問題,他們使用更多樣本進行測試,發現仍然可以運作,勉強合格。至於心跳感應器測試方面,他們在影片中認為 Apple Watch 也有非常準確的表現。

apple-watch-dominates-consumer-test_01 apple-watch-dominates-consumer-test_02

影片之中特別提到 SONY Smartwatch 3 未能通過防水測試,心跳感應器測試也顯示為最不準確,結果成為今次測試的大輸家。另外他們也量度了步數測試,發現 LG G Watch R 最準確,而在強光下閱讀測試,是以 e-ink 作為螢幕的 Pebble 勝出,在強光和弱光之下都容易閱讀。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9uX1XP9DI0]

更多數據可以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