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用 Cydia 插件能讓 iOS 也有 Android 預設懸浮小工具體驗!

andrios android experience for ios 00b

andrios-android-experience-for-ios_00

如果留意本站的報導,經常會看到有神人把其他操作系統灌入 iPhone 之中,然後開機運行,當然這些例子比較特殊,但是如果我們希望在 iOS 使用 Android 特別是功能特別靈活的小工具的體驗?Cydia 有一個應用程式 Andrios ,就可以滿足。

無錯,如要使用 Android 全部功能,買 Android 手機是唯一的選擇,但擁有 iPhone 的我們,總沒有理由拿多一千大洋去買一部不是旗艦級別的 Android 手機,然後被緩慢的手機 lag 得氣憤。Andrios 作為 Cydia 插件,雖然要收費,但可提供了多個模擬到 iOS 介面的 Android 小工具,包括搜尋介面、音樂 App、控制中心、音量,每個小工具視窗也可以自由調校啟動方式、小工具視窗大小。更厲害的,這 Cydia 插件也可以模擬 Android 三個按鈕,甚至連通知中心、鎖機介面和關機介面也可以變成 Android 關機選單的樣子,而且加入了 respring、重新開機等等 。

andrios-android-experience-for-ios_01 andrios-android-experience-for-ios_02

 

插件名稱:Andrios

支援平台:iOS 8.1.2 或以下(需要 JB)

分類:小工具

收費:US$3.99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