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美國調查奇虎360!

360 2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中國公司推出的奇虎360防毒軟件,因為作弊問題,被全球三大軟件評測機構AV-Comparatives、AV-TEST及VirusBulletin公開譴責奇虎360,將所有360 產品認可全部取消了,不過並不代表這樣就完結,奇虎360被調查是否違反了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

360

美國律師事務所Pomerantz LLP表示,奇虎360調查將集中在奇虎360、以及特定高層人物是否違反美國1934年《證券交易法》10(b)和20(a)的相關規定。

360-2

AV-Comparatives、AV-TEST及VirusBulletin表示,測試軟件中產品默認開啓了Bitdefender引擎,但提供給用戶的版本中Bitdefender引擎默認為關閉,絕大多數用戶並不具備專業知識,不會手動調整設定,讓奇虎360只能提供相當低級的保護,虛報病毒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