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的福音! Project Cars 8/5 終上市!

projectcarslogo

projectcarslogo

以 PS4 平台為例,上期大作 Drive Club 令人期待,上市後卻令眾人失望,沒有真實賽車的感覺。同時賽車遊戲元老級的 GT (賽車浪漫旅)卻遲遲未有出現在 PS4 之上, GT6 也只是靜靜地在 PS3 平台推出,有玩家更指出 PS4 推出以來還未有一隻真真正正的賽車遊戲出現。自然地, Project Cars 就成為了一眾車迷的寄望。
226357_orig

Project Cars 於不同的地區都有不同的上市日期,而我們亞洲區則是後天( 8/5 )上市!一些資深的賽車玩家可以早在數年前已經知道這一個遊戲的開發,但部分新玩家或者是初接觸賽車遊戲的朋友卻未必知道 Project Cars 的消息,這可能是因為開發商不希望出現雷聲大雨點小的問題吧?但是單單準備超過四年這一個事實,應該會比 Drive Club 更好更有樂趣吧?

_4220626_orig

香港等地的玩家如果對 Project Cars 有興趣的話,有幾個要點需要留意一下的。

短期內,Project Cars 會提供四個不同的版本讓大家購買,分別是標準版,限量版,GAMESTOP 版本及數位版。香港等地的玩家在正常的渠道下應只能購買得到標準版及數位版。原因是限量版及 GAMESTOP 版只在歐洲及美洲發售。 為方便閱讀,各個版本的內容可以瀏覽下圖。

list

針對標準版及數位版以言,預購將均得到 The Modified Car Pack , 當中包括 Ruf CTR3 SMS-R ,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Ariel Atom 3 Mugen三輛名車。

modified

而數位版更可得到 The Limited Edition Car Pack,當中包括 McLaren F1 ,Sauber C9,BMW M1 ProCar,Mercedes-AMG C-Class Coupé DTM 及 1967 Ford Mk IV 。總計五輛名車。 不知道這個限量的車輛包會否成為你選擇數位版的原因之一呢?

limitedcar

Project Cars 早在四年前已有開發的消息,在 2011 年已經在 PC 上進行測試,在當時已經有驚人的遊戲畫面,官方消息更出指 PC 版的 Project Cars 可高達怪獸級的 12K 解析度!而 PS4 及 XBOX ONE 分別為 1080P @ 60 fps 及 900p @ 60 fps!

對於車迷來說,這個遊戲的畫質當然是無可否定的,但是有個小小的美中不足,未知未來會否得到改變,對於沉迷 GT5 的你,相信也知道 GT5 過千輛定義為不一樣的車輛可供收藏,但是 Project Cars  只有接近 80 輛不同的車款,而且沒有著名「牛」和「馬」(Lamborghini 及 Ferrari )!日本車種也暫時只有三菱 Mitsubishi 的 Evo X (露筍十代)。對牛馬情有獨鐘的朋友要注意一下了。

5865001_orig

而好消息是, Project Cars 對玩家承諾每月會有一輛免費的車輛經 DLC 方式下載。而免費車輛第一擊更是狂野時速7(fast and furious 7),Toretto 駕駛飛越摩天大廈的紅色怪獸 - W MOTORS LYKAN HYPERSPORT。 希望未來牛馬們都會陸續加入吧!

6771529_orig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