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utlook 將被淘汰!微軟未來使用 Office 365 取而代之!

office 365 devices

outlook_logo相信不少習慣傳送電子郵件的讀者必定對Microsoft 所推出的Outlook 相當熟悉,是微軟主要網頁免費郵箱服務!而在今年更在手機版上推出Outlook 手機程式,更加入其他網站的電子郵件支持,像是Gmail。但在近日美國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 爆料,Outlook 將會被Office 365 取代!office-365-student-and-teacher-free-for-registered-schools_01爆料人士據稱在未來的日子Outlook 所使用的後臺與網頁就會被淘汰,而會換上Office 365 取而代之,另外在今年內會將Outlook 所有用戶帳號資料轉移到Office 365 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