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 iPhone 6 都變成 Project Ara!增強模組任你選!

相信大家都知道 Google 的 Project Ara 就是希望打造全新的手機市場,讓用家可以自行改變手機的各種硬件,減少更換整台手機的浪費及提高個人化的一項計劃。

nexpaq

近日,在 Kickstarter 中有一項新計劃需要大家的支持,表面上是一個 iPhone 6 或者是 Samsung S5 S6 的手機保護殼,但卻提供多達六個可自行更換的增強模組,包括目前電池,外置喇叭,讀卡器, LED 燈,酒精計等等! 當中的 USB 「手指」更可以在電腦,Samsung手機,及 iPhone 中互相交換使用,令資料交換更方便。 有興趣嗎?

7baf59c40530102d1c9f7c09a6664373_original

kickstarter-nexpaq 網址

a92499ff93abf312151e4a32ceb805fa_origina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