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Twitter Widget ! 撰帖追文樣樣皆能 !

quick tweet icon

對於一個重度 Twitter 使用者來說,如何可以快速地追文及撰寫帖文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Quick Tweet! 》就是一個擁有全面功能的 Twitter Widget,它支援 iOS 8 的通知中心,用家只需拉下通知中心便可立即撰寫文章及觀看追蹤者的最新消息。此 Widget 不但可以上傳地區資訊及相片,而且還可以快速轉換帳戶,作者更表示未來將支援 Apple Watch,所有 Twitter 用家不能錯過!

quick-tweet-icon

quick-tweet-1 quick-tweet-2 quick-tweet-3 quick-tweet-4 quick-tweet-5

  • 應用名稱:Quick Twee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