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新技術!讓 iPhone 6 在戶外實行真無線充電!

iPhone 6 Case Which Harvests Electricity From The Air 4

目前的智能手機中,已經有無線充電的裝置推出,只要手機配備無線充電的晶片,就可以放在充電裝置上直接充電,不過由於無線充電需要裝置貼在充電座上才能充電,無法讓裝置在充電時拿起來使用,不過近日就有新的技術,可以有效解決戶外電力問題。

iPhone 6 Case Which Harvests Electricity From The Air-1

Nikola Labs於近日在紐約 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上向外界展示超強新技術,能夠利用空氣中的無線電波作為手機充電的能量內源,如藍牙、WiFi 等,是重度手機用戶的福音。

iPhone 6 Case Which Harvests Electricity From The Air-2

Nikola Labs的Rob Lee 博士表示,有 97% 的電波都飄散在世界,無法被人們好好利用,因此希望把這些被浪費的能量變成有用的東西,在 TechCrunch Disrupt 大會上,Nikola Labs將這項新技術放入 iPhone 6 手機殼,保護殼本身可以直接從周邊的 WiFi、藍牙以及 LTE 無線訊號中取得能量,並為手機進行充電,iPhone 6 的續航時間能夠提升30%。

iPhone 6 Case Which Harvests Electricity From The Air-3

充電手機殼將於今年 9 月推出,定價為 99 美元,看來流動充電器的末日來了。

iPhone 6 Case Which Harvests Electricity From The Air-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