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 iPad 出貨量被看淡!預計下降達兩成!

ipadshipment

apple-ipad air 2 16gb-silver-450x350

相信大家都知道 iPad Pro 的各種消息,但來自 Apple 供應鏈的各種數據及預測均指出本年度的 iPad 出貨量將會有所下降,即使有全新尺寸的 iPad Pro ,依然難以阻止平板市場的飽和問題,更有預測指 iPad 的出貨量將會減少達兩成!

ipadshipment

來自 iPad 各種零件的製造商的營業額及出貨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Radiant Optoelectronics 單單在本年度第一季營收已經下滑接近 40%,而直接反映 iPad 出貨量的 TPK 熒幕生產商第一季甚至下降達 67%!由上季度的一千萬件下降至本季度的三百萬件。

ipad-pro-delay-to-september_02

有網友指出這是因為 iPad 的定位不是每人也需要,而且沒有每年一換或者是兩年一換的需要,令市場飽和速度比 iPhone 或者是其他的裝置都要快。你認同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