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更有色彩!iOS 9 使用者介面或將有新設計!

ios 9 quick access concept 06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 iOS 7 時,在使用者介面上進行大改變,由擬物化設計改為平面化設計,讓系同介面變得相當有色彩,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即將於 WWDC 2015 發佈的 iOS 9 上再更改使用者介面設計。

ios-9-quick-access-concept_06

蘋果在 iOS 8 推出時,並沒有改變 iOS 的使用者介面設計,只是增加新功能,而現在9to5Mac的報告顯示,iOS 9 將會加入更多色彩設計,就像 Apple Watch 的介面一樣。

apple-watch-launch-siri

當中最大改變的將會是 Siri,使用的設計有機會將 Apple Watch 的 Siri 一樣,以藍色和綠色為主,同時 iOS 9 將會加強安全性設計,重點改進方向是除錯,提升系統的穩定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