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芳齡 28 歲女士因為How-Old.net破壞 iPhone 6!

how old test 1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推出的年齡測試網站 How-Old.net,引起不少人上載照片來測試自己的年齡在電腦系統「眼中」是多少,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用戶柳小姐卻因為這個How-Old.net,怒摔自己的iPhone 6。

how-old test-1

原因是柳小姐看到有好友在使用網站 How-Old.net,柳小姐也忍不住去試試,只有28歲的她,年齡總是被How-Old.net誤判:測試結果顯示,她年紀最輕的一次,是33歲,有一張照片甚至被判斷為55歲,一怒之下,把iPhone6隨手摔到地上。

touch-id-iphone-6

iPhone 6 因此而被破壞,屏幕也碎裂了,維修費用為1000多元,柳小姐表示,要為自己的衝動而付出代價。個人認為,錯的只是網站,可憐的 iPhone 6 是無辜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