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南寧 Apple Store 即將開幕!

applestoreinchina

applestoreinchina

中國的市場之大,你我及 Apple 也不會不知道,而 Apple 更不會忽略擴展市場的每一個機會。近日,Apple 的官方網站的招騁頁就出現了十四個有關中國廣西南寧的職位空缺,顯示南寧 Apple Store 離開幕的日子不遠已。 當中有天才吧的空缺,也有店鋪經理,工作師等等由上至下的各個職位。

 

 

list
該 Apple Store 的正確位置於廣西南寧的萬象城,從照片可以看得到「這裡,即將發生什麼?」。現時 Apple 在中國已經有接近二十所的 Apple Store,而 Apple 更計劃於 2016 年增加至 30 所!令用家可以更方便地得到協助及購買產品。

apple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