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相機鏡頭擁有兩種版本?Sony 或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6 review aa 32 of 45

samsung-galaxy-s6-review-aa-32-of-45-710x399Galaxy S6 不但配備了1600萬像素,更加入了OIS光學防手震技術,令到像素比上一代大大提升,部分的評測結果將iPhone 6 與Galaxy S6 作為比較,更稱Galaxy S6 相機質量終於首次超越iPhone,排在iPhone 6 之上,但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雖然同為Galaxy S6,但所使用的鏡頭未必會相同!gsmarena_001有網友發現Galaxy S6 鏡頭將配備兩種型號,一種是Samsung 所研發的SLSI_S5K2P2,另一種則是Sony IMX240,幸好的是暫時沒發現兩種型號所拍攝的相片有太大的分別,但如果用牌子作為比較,似乎Sony 的相機會比較好些,畢竟Sony 所製作的手機都是以相機質量為其中一個首要條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