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淪為惡搞對象!解決紋身人士不能使用的煩惱!

Untitled

Untitled近日Apple Watch 被發現若佩戴於手腕有紋身人士時,Apple Watch 將有機會不能正常運作,即時不能測量你的心率或其他健康軟件等,而Apple 官網早前亦已經承認此說法,那如果你的手腕碰巧有紋身又想佩戴Apple Watch 該如何是好?而”Apple Watch Hand”這款配件就可以解決你的煩惱!1239222467177168195Apple Watch Hand 是一款金屬假手,假手上的金屬棍可以偵測你的脈動跳動或者其他身體上的信息,而使用方法就只需在假手上穿戴Apple Watch 與用自己的手拿著金屬棍部分,而就算有紋身的人士亦可以非常簡單地使用Apple Watch!不過相信聰明的讀者也應該知道這只不過是一款惡搞的產品。這正正是外國電視節目Conan 所拍攝惡搞影片!

有興趣的讀者可觀看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5SYxva1in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