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炒風繼續波動 ! 回收價谷底回升 !

greed of man 25

過天數天 Apple Watch 經歷過連續大跌市,38mm 版本基本上已進入全軍覆沒的狀態,不少手上仍持有 38mm 版本 Apple Watch 的炒家無不表示失望及無奈。不過世事如棋,想不到炒價下跌最多的 38mm Apple Watch Sport 今天竟掉頭回升,轉售利潤回復至每隻約 HK$132。有消息指部分早前預訂鋼錶帶版 Apple Watch 的用家發現自己的訂單狀態已變更為「準備出貨中」,相信未來的炒價走勢仍然非常波動。

greed-of-man-25

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但請注意在此列出的回收價只供參考,現場價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最新參考回收價 ( 17 : 00 ):

apple-watch-price-0506-17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