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鏈帶 Apple Watch 訂單準備出貨!更多錶帶快要來了!

apple watch link bracelet and leather loop shippment 03

apple-watch-link-bracelet-and-leather-loop-shippment_00

Apple Watch 出貨已經接近兩個星期了,但已經出貨的只限連動錶帶以及鋼織手環,其他錶帶何時出貨?如果你是訂購鏈帶款式的話,你的貨品可能正在準備出貨中。

有網民在 Twitter 分享了圖片,說明鏈帶的 Apple Watch 的訂單狀態已經轉換做「準備出貨中」,相信這批訂戶好快就收到他們的 Apple Watch 了。從圖片中看到這些訂單最早是會在 5 月 6 日- 20日出貨,也有些訂單是在 13-27 日出貨。此時已經不能取消訂單,用戶必須確保自己的信用卡的信用額充足, 以便出貨時正式付款。

apple-watch-link-bracelet-and-leather-loop-shippment_01

另外 9to5Mac 網站轉載的時候,也提到皮革手環款式 Apple Watch 的訂單狀態也開始轉換到「準備出貨中」,但是並未有圖片證明。

訂購以上類別錶帶的 Apple Watch 訂戶,可以到蘋果網站查詢訂購的狀況。至於更多錶帶出貨,如何影響未來 Apple Watch 的回收價,請繼續留意本站回收價報導以及 FB 專頁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