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心率:Apple Watch 為你尋找相同心跳的”另一半”

0

0Apple Watch 內置的心率分享(Digital Touch)可以與好友傳送顯示心跳的頻率,而當你傳送後,接受的用戶所穿戴的Apple Watch 亦會隨著發送者的心率而震動!此外這功能擁有”特殊的社交功能”,但畢竟你擁有Apple Watch,但身邊好友未必已經購買,而此時此功能就發揮特殊功能了!

apple-watcha-glances_04近日美國雜誌Wired報導已有多位Apple Watch 用戶通過Apple Watch 而尋找到自己的心儀對象,據了解這些Apple Watch 用戶在其社交網絡留下自己的電子郵箱等聯繫方法,並稱非常期待可以找到一生中的”另一半”,不得不說Apple Watch 成就了數段美好的姻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