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QR code 更強!原來蘋果 Apple Watch 配對使用全新技術!

QR code 2

QR code 1

蘋果不斷開發新的技術,在新的 Apple Watch 中,與 iPhone 認證時使用的特別圖像,相信各位當初看到時,都感覺「內裡暗藏密碼」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這項技術與 QR code 類似。

QR code-3

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通過一項蘋果於2014年7月申請的專利,名為「電腦裝置之間傳送訊息的隱形光學技術」專利專利描述圖片中,就像是 Apple Watch 上的配對過程,技術與 QR code 類似,不過改用動畫在交替的畫面中,嵌入藍色圖像的藍色部分匹配時,由電腦來分析解碼。比靜態黑色和白色的彩色QR code 是一大突破。

QR cod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