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Tunes Radio 更強!蘋果新音樂服務將推至全球!

WWDC 2015 1

目前蘋果將會在 WWDC 2015 大會上發佈的消息,只知道 iOS 8.4、iOS 9、OS X 10.11及全新的音樂服務重新設計的 Beats Music,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Beats Music音樂服務將會是 iTunes Radio 付費版本,及有一大波改進。

ios-8-4-first-beta-with-new-music-app_05

目前的 iTunes Radio 只有美國等數個地區中推行,而現在重新設計的 Beats Music將會在全球多個地區推出,而推出時間將會是 iOS 8.4 發佈後,6 月底時透過兩個更新(iOS 及 OS X)推出。

WWDC 2015-1

收費方面,蘋果的Beats Music將會收取用戶每月 10 美元,本來蘋果計劃收取 8 美元月費的,不過唱片公司的壓力下,讓蘋果不得不將月費調整到 1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