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od 要小心!可能將無法遊玩 GTA Online!

GTAV

GTAV

  自從《GTA V》確定登陸 PC 平台之後,最令玩家期待的肯定就是各式各樣的 Mod 啦!不過最近有不少人反應無法遊玩 GTA Online,其實原因就在於使用了模組,而且可不只是針對線上模式使用模組,就算你只在單機模式中使用模組,也有可能無法遊玩 GTA Online喔!

  而 Rockstar 也表示他們的玩家總是會透過遊戲做出一些讓人驚豔的事情,不過對他們來說,首先要確保的就是在 GTA Online 中其他玩家的權益,而不會讓少數玩家危害到其他玩家的遊戲體驗。

  至於因為使用模組而無法遊玩線上模式這點也得到了確認。這也意味著,今後玩家若是要在《GTA V》中安裝任何形式的模組,都應該要三思而後行,否則若是被阻擋在線上模式的大門外,可是會少了更多的樂趣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