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開始充足!全新 MacBook 供貨時間首次縮短!

hydradock for the new macbook 04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全新產品 MacBook 推出後,一直都要4-6 星期才能出貨,讓不少用戶卻步,但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全新 MacBook 供應問題開始減少,客戶可以在更短時間內就可以取得全新 MacBook 。

hydradock-for-the-new-macbook_04

早前蘋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所標示的全新 MacBook 出貨時間為 4-6星期時間,不過現在就更改為3-5星期,是蘋果自推出全新 MacBook 後首次縮減供貨時間。

the-new-macbook-teardown-by-ifixit_00

蘋果的全新 MacBook ,雖然因為只有一個 USB-C I/O,但使用的是無風扇設計,加上全新的 Force Touch 及 Retina 顯示屏,配合 USB-C I/O 的極速傳輸速度,更輕更薄的設計,仍然吸引不少用戶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